H  
-你的总攻
-是你的总攻❤

雨魄云魂/细嚼慢咽

by 闲相饮


朋友极力推荐的一篇,说是短小精悍车速很快的一篇肉文,但是是神仙爱情,让我细品哈哈哈哈

可能期待太高,也可能是cpy世界里太多神仙爱情,总体来说没有特别惊艳,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(可能对我来说肉太多了,所以现代版的番外反而意外地更清新可口

看下来是一个意料之中看到开头能猜到结尾的爱情故事,但是还是有让人触动的点。看的时候觉得受太惨了但是又太狠了,别扭攻整个口嫌体正直,但是番外这个婚后二三事又很甜好萌萌的,像一个老师带两个小学鸡(。

朋友说的神仙爱情可能在于攻受年少相识一见钟情,但是王爷从一开始就没有勉强过受,从始至终都默默付出不求回报,但是他也没有好好保护好受啊!虽然受很惨,但是他为了所谓的忠义也太狠了,很多莫名其妙赌攻赌自己的情节看得我生气……而且小皇帝一开始也是莫名其妙被攻刺激一通,说不定不刺激他还不会变态成这样呢……

作者很喜欢写伏笔,所以文里有很多小细节都没有明点,需要细细去想想作者的小心思,还蛮萌的,我朋友也是很吃这一点。
现代番外真的很萌,现代人物也和古代对应着,相雨对应小霜还是靠朋友点出来的,我太失败了!哈哈哈哈 但是作者怎么坑了一两年多了!流泪!本来我很烦小孩很多的文的QvQ

评论(1)
热度(2)
 
© H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