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  
-你的总攻
-是你的总攻❤

我叫我同桌打你

by靠靠


本来怀着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打开的一篇,朋友知道我对做题文的热爱之后发我的,但是看了开头心很凉,文笔完全不是我的菜,而且受明明也15/16了,整得像个5/6岁的小孩,根本没常识啊……
但是看了一半之后,可能我太容易被这样互相救赎的老套情节吸引,慢慢觉得意外的不错,一天内一口气看完了!现代文果然比古代文好(easy)看很多啊,雨魄云魂400+页我一天都没看完,这篇800+页…
受对我来说太幼稚了,可能对于《入睡指南》我justsoso也是这个原因,文笔有点流水账,而且里面的方言像是“宝”这种对我来说太肉麻了,看的我有点难受…不过整体是我喜欢的方向和套路,最后大家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,看完还是很开心的!

(大概是福建那边的设定,里面的民谣和小吃都是那边的,自从因为人间世喜欢龙岩之后,看到福建相关都很亲切的感觉啊!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H/Powered by LOFTER